L O V E I N G

青春总在不经意间逝去,来不及追逐它的印记。虽然我还没拥有漂亮的词藻,但我认为漂亮的词藻是对生活的一种向往,一种追求。

雨季开始了

  • 空气里
  • 远远传来一首歌
  • 望着云
  • 穿着新娘的白色
  • 抬起头不看你
  • 假装我是被风景感动了
  • 我知道
  • 你身边有一个人
  • 看着爱
  • 隔着一道玻璃门
  • 每天都劝自己
  • 能这样静静看你就够了
  • 心情很乱
  • 能怎么办
  • 爱情不是故意的
  • 不想挑战
  • 另外一个人
  • 又阻止不了
  • 心里狂奔的列车
  • 不知不觉爱上了
  • 可是那个先说了
  • 早晨醒来突然发现雨季开始了
  • 不管值得不值得
  • 学会爱的第一课
  • 原来流到心里的泪苦苦的
  •  
  • 这世界
  • 没有想像的单纯
  • 我不懂
  • 甚麽时候开始的
  • 也许是爱上你
  • 说她的时候眼里的认真
  • 心情很乱
  • 能怎麽办
  • 爱情不是故意的
  • 不想挑战
  • 另外一个人
  • 又阻止不了
  • 心里狂奔的列车
  • 不知不觉爱上了
  • 可是能跟谁说呢
  • 早晨醒来突然发现雨季开始了
  • 不管值得不值得
  • 学会爱的第一课
  • 原来流到心里的泪苦苦的
  •  
  • 不知不觉爱上了
  • 可是能跟谁说呢
  • 早晨醒来突然发现雨季开始了
  • 不管值得不值得
  • 学会爱的第一课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