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O V E I N G

青春总在不经意间逝去,来不及追逐它的印记。虽然我还没拥有漂亮的词藻,但我认为漂亮的词藻是对生活的一种向往,一种追求。

仅活在记忆中的我和你



我把心烧成火烧云
只为吸引你的眼球
燃尽所有的爱
以为你会感动
但直到所有灰烬跌落
直到所有光芒消失
才发觉
你从未凝视天空毫秒
固执地独自穿越人潮
而我却默默地在空中
八季--燃尽所有余辉
最后终于消失无痕
 
★ ☆ ★ ☆ ★ ☆ ★ ☆

你把泪滴凝成落雨
只为淋释你的悲伤
落尽所有的泪
以为你会好些
但直到海平线被淹没,
直到所有泪滴都蒸发
才恍悟
你未曾远离悲伤侵蚀
倔强地只身逆雨前行
而你失落地在雨中
洗净所有铅华
最后终于被雨水吞没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