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O V E I N G

青春总在不经意间逝去,来不及追逐它的印记。虽然我还没拥有漂亮的词藻,但我认为漂亮的词藻是对生活的一种向往,一种追求。

当你再握我的手

 

当你再握我的手, ­ 

心泪串串绝堤而流; ­

当你再握我的手, ­

往事幕幕涌上心头。 ­

为何当初松开我的手, ­

留我在海上独自漂泊; ­

为何当初松开我的手, ­

让我在天边孤独守侯。 ­

为何当初松开我的手, ­

漫漫长路上要我一个人走; ­

为何当初松开我的手, ­

滚滚红尘中你忘了曾许诺的厮守。 ­

今日为何再握我的手, ­

让我找回了往日的温柔; ­

今日为何再握我的手, ­

让我又有了对过往的奢求。 ­

不要再握我的手, ­

你以不能再陪在我左右; ­

不要再握我的手, ­

是你对我最好的补救。

评论